UU醬:「點數輕鬆賺,真的很好康」

參與 UUPON 填問卷任務,短短幾分鐘的時間,就可以輕鬆賺點數。快去一起加入 UUPON,「填問卷賺點數」!


常見問題

UUPON「填問卷賺點數」是什麼樣的服務,要怎麼樣才能開啟這項服務?

UUPON「填問卷賺點數」是開放給UUPON會員的賺點數活動,凡是註冊成為UUPON會員,就可透過這項服務,以線上填寫問卷調查的方式,獲得UUPON點數。


我可以透過UUPON「填問卷賺點數」得到多少點數?

每一項UUPON「填問卷賺點數」,都有至少2點的填答獎勵;只要在正常網路連線的情況下,填答完成該項問卷調查,就可以獲得至少2點UUPON點數。


為什麼我每一次參加UUPON「填問卷賺點數」,完成調查後所得到的點數都不同?

UUPON「填問卷賺點數」服務,包含多項調查類型,而每一項調查的主題及題數,都會依照各調查需求而有不同的情況,因此每一項問卷調查所得點數也會有所不同。


為什麼我參加的一些UUPON「填問卷賺點數」調查項目,我的朋友不能參加?

UUPON「填問卷賺點數」的調查項目,會就不同族群作發送邀請,若是不符合這項調查的對象,將不會接受到調查邀請。 不過別擔心,UUPON「填問卷賺點數」包含多項調查,隨時都會更新調查項目,讓您時常都享有賺點數的機會。